芬梨

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😭😭!!!超级感动超级感谢!暴风哭泣螺旋升天按住头头法式深吻用舌头狂甩嘴唇(够了够了)冷圈姐妹互递腿肉传送温暖熬过寒冬,此心可以说是日月可鉴感动天地了😭😭!!!

我愿意割肝来喂饱你!我愿意!!!语无伦次并且打开电脑开始写铠扒掉兰陵王的裤子(够了够了够了)

最后提醒大家注意下李白的腿(小声)

还有妲己高开叉露出来的腰(更小声)

躲虎虎:

@芬梨 梨子生日快乐!
我知道你喜欢这一对cp
你不用谢我!
我只希望你能开心一点,
不要闹情绪,
好好产粮,
我等着,
大家也等着
我想吃哪对cp你也懂吧暴风哭泣!!!
真的要饿死了!!!!


评论(14)
热度(903)

芬梨

璀璨下坡路

© 芬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