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梨

【弓凛】红(R18) 5

#这一段完全是LO主的恶趣味

#强行拉回原设定

#也许有虫,希望不影响阅读

“Archer……Archer!”女孩在睡梦中仍不安分,一边嘟嘟囔囔地说着梦话,一边焦躁地晃动着头颅,因为高烧而发红的小脸上,两道眉毛紧皱在一块儿。

白发的英灵守在床边,温柔地用湿毛巾擦拭着女孩额上的汗,虽然他的动作同往常一样有条不紊,但凝重的神情足以说明他此刻的担忧。

从昨天下午开始,他的Master昏睡了整整二十个小时。夜里倒还算安稳,没有说梦话也没有乱动,只是体温一直降不下来,他守着换了一夜的毛巾,才勉强让高热退下去了一些。结果到了白天,她不仅没有醒,反而说起胡话来,现在更是一连声地叫他的名字,不知道梦里到底是出现了什么样的可怕场景……Archer用掌心试了试远坂凛额头的温度,已经比昨晚好了太多,既然她被梦魇纠缠得这么辛苦,倒不如在把她叫醒,正好可以吃点药和垫肚子的食物再继续睡。

怀着这样的想法,Archer试着拍了拍她的脸颊,轻声叫了两声“凛”,女孩却没有丝毫的反应。他只好曲起右腿,单膝跪在了柔软的被褥上,凑近女孩的脸,抬高了声音叫她,反复几次,才总算把她给弄醒了。

远坂凛愣了五秒钟才分辨出眼前这个人是谁,视野里隐约还有白色的窗幔,以及一些熟悉的陈设……她这是,在自己的房间啊。被病症搅得一团乱的思维慢慢被拼凑起来,她想起来了昨天的事情……穿着单薄的校服,淋着雨回家,累到直不起腰,然后在沙发上躺着休息了一会儿,她还跟Archer说过,过几分钟就叫她起来洗澡什么的……结果,她就一直睡到了现在。回想起了这些,刚才的梦就显得更加荒唐……她居然做了,关于Archer的春……梦。

“凛,你现在有力气起床吗?”露出欣慰却又无奈的表情,Archer低头看着女孩的脸——两颊通红,眼神闪躲,额头的汗更是亮晶晶的一大片。不过他完全没有往某个方面想,只当这是发烧的正常现象,他现在关心的,是他的Master会不会起床吃药。

“唔…我再躺一会儿就起来。”拉起被子盖住半张脸,远坂凛小声地回答。
以为是大小姐赖床的懒劲又上来了,Archer叹了口气,只好说起别的话题来:“你做噩梦了?”

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!!远坂凛又往被子里缩了缩,声音闷闷地传出来:“我说梦话了?”

“啊…是说了几句。”隐约察觉到她的不安,不知为何,Archer突然起了戏弄的心思,再开口,语气里多了些轻飘飘的戏谑:“比如‘去死’,‘滚开’之类的,而且一直在叫我的名字。凛,我能问一下——”

“闭嘴闭嘴!”女孩突然炸毛,身子一蜷,整个人都躲进了被子里。他本以为她会像以前那样不服气地和自己拌嘴,没想到这一次,反应会如此反常而且激烈……他脑内的第一想法居然是自我检讨。不过没等他说什么,远坂凛的声音隔着被子传了出来,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消极的味道:“我是做了一个关于你的,噩梦。”

听了这话,男人一时语塞,表情比刚才更慌乱了些。没听见他回话,被子里的女孩总算露出了头来,皱眉看着他,眼神里莫名多了些责怪,咬了咬嘴唇,她才继续解释道:“我梦见你背叛了我,Archer。”
梦里的她走到了客厅里,却刚好听见男人对着电话听筒说了句“我也爱你。”她还听见了电话那头,一个年轻女人的娇笑声,登时气得头皮都麻了。Archer听到的那些“去死”之类的话,估计就是梦里的她大发雷霆时说出来的吧……她可没那么厚的脸皮去把事情完完整整地说一遍,只好含糊地用“背叛”两个字带过。虽然她知道梦和现实是没有必然联系的,但一想到她的Archer会和别的女人搅在一起,她就浑身不自在。

在她眼神的逼问下,男人却没有再说话,甚至移开了目光,不知是看着地毯还是看向了哪儿。这让远坂凛心里更不是滋味,双手不自觉地揪住了床单。
“Archer……?”她试探着又叫了一声,一直沉默着的男人才有了反应——他闭上眼,无奈地抬起右手,在空中晃了晃,回答却是模棱两可避重就轻:“Master,你知道,梦和现实是相反的。”说完,便转身要向门外走去:“我去把药端过来。”走了这句话,远坂凛就算想叫他留下,也没有理由了。

颓然地从鼻子里哼出一口气,远坂凛又缩回了被子里,脑海里断断续续,又冒出了梦里的某些画面……她现在可没有那个智力和心情去计算以后Archer更有可能背叛她去投靠谁的阵营,她现在能想的唯一一个问题是……她居然喜欢上了自己的Servant!她到底该怎么办啊!

Fin

后来Archer背叛凛,跟了C妈(强行联系原作)

我们下一篇弓凛文再见啦ヽ(´•ω•`)、

评论(18)
热度(32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芬梨

璀璨下坡路

© 芬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