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梨

左思右想,还是让大家看一下这篇吧。

之前撞梗的事情过去之后,虽然更新并不勤快,但我的主页又陆陆续续涨了粉丝。来LOFTER也有挺长时间了,从几个圈子里积累了一些人气,也结识了不少有趣的朋友,我扪心自问,自己对读者的态度即便算不上热情似火,但总归是客气的。可这一篇,我要说,我十分厌恶这个小号背后的那一位,并且希望,有类似心态的人,不要再阅读我的文字,更不要试图评判我这个人。

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少人格魅力,最多是在努力写作,讲述故事之余,分享一些自己的私生活给大家。有读者因此成为了我的【粉丝】,表示不仅喜欢我的文字,也喜欢我的性格我的观念我的为人处世态度,我十分感谢这一部分读者对我的支持,也珍惜一份来之不易的温暖。可是,如果你一面享受着我为你免费提供的阅读体验,一面对我的正当行为指手画脚咄咄怪事,那真的,请你滚出我的视线,你不配拥有我的尊重,请你滚。

再说一个方面,我痛恨弱者思维。说什么另一位当事人也有努力经营自己的写作,我认同,但世界上没有这种规定,要求一个人的努力一定要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和同情,尤其这份努力并没有取得客观意义上的成功,凭什么别人要为你思考,忍让你?何况事情的对错很明晰了,谁在受侵害,谁是先被骚扰被辱骂被激怒的人,连这个都看不清楚,还一定要做个圣母,要求我这样,那样,满足你对白莲花的幻想,那真的,也请滚远,我没心情应付过街老鼠。

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的创作,会时而不时打开APP查看他有没有更新作品,那么,起码给他一个创作者基本的尊重。点赞也好,评论也好,让他知道你在支持着他,给他继续下去的动力,这是情分,更是本分。进一步,如果你连带他这个人,也有了喜爱的情绪,在他承受不公的待遇,恶人的訾骂时,请站出来保护他,安抚他,认真对待自己的这份“喜欢”,而不是选择抛弃,离开,甚至莫名其妙自以为是多嘴地指责,给他增添更多无谓的痛苦。

拜托,做个人吧。

最近在码字,会尽快更新。以上。

评论(12)
热度(57)

芬梨

璀璨下坡路

© 芬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