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梨

我交代白妲下一本本子目前的安排吧

其实这件事我也是考虑了很久才下定决心的,借酒的亏损给了我非常大的打击,实话说现在还没有达到预期的收支平衡,半年过去,白妲这对cp的受众多少也有变化吧,各方面的因素都让我觉得心理压力很重,但,是决定要再出了,在这里坦诚地跟大家讲一次

①本子不会厚,因为基础成本太高的话,我必定无法取得收支平衡。我还在学校念书,财务不自由,望理解。

②暂定收录四篇,两篇新作,两篇旧作(和借酒收录的一样,会精修,添加新内容),其中一篇是《坠入爱河》,另一篇我个人的想法是投票决定(我在担心会有多少人参与投票并且有购买意向)

③封面尽量请画师绘制,设计和工艺方面会比借酒精致很多。

④本子的电子稿完成后,出宣图,先在tb全款预售,预售结束,印刷出货,不二刷,少量通贩或者不通贩。当然,因为全款预售的缘故,本子售价我会尽量压到最低,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支持。

⑤不出意外的话,本子首发在年底的bg only上。

以上,希望有心支持我的宝贝们仔细阅读,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提问。我需要大家的反馈。谢谢~

评论(10)
热度(53)

芬梨

璀璨下坡路

© 芬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